Grammarly 加入 AI 寫作功能 推出 GrammarlyGO 服務

AI writing

Grammarly 宣佈推出 GrammarlyGO 服務,它是基於「生成式 AI」,用戶可快速透過它像 ChatGPT 一般制定文章的大網,甚至為你寫作。

AI writing

GrammarlyGO 提供個性化的「生成式人工智能」體驗,不僅僅是產生標準的內容,還能針對每個客戶提供特定的內容。它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幫助人們和企業隨時隨地編寫內容,當中可選擇不同的語調及寫作風格。

GrammarlyGO Voice

GrammarlyGO 將於四月向所有 Grammarly Premium、Grammarly Business 和 Grammarly for Education(高等教育)客戶以及 Grammarly 免費計劃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德國、波蘭和烏克蘭用戶推出測試版。

GrammarlyGO Ide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