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ixed-Reality 頭戴設備組件首度曝光

apple ar

今天有網上用戶分享了一系列聲稱是蘋果下一代 Mixed-Reality 頭戴設備組件的圖像。

apple ar

這些圖像來自一位有分享關於蘋果組件的準確信息的推特用戶,其中三張圖片展示了繞著用戶眼部的成形帶狀電纜,可能用於連接顯示組件到板子。另外一張圖像則顯示了一排三個傳感器或攝像頭,沿著一條類似的長度靈活的帶子排列。

mr apple headset leaked ribbon cables
mr apple headset leaked sensors

這一系列圖像附有一個「戴太陽眼鏡的微笑臉」表情符號,雖然它們沒有明確與蘋果的頭戴式設備相關聯,但帶狀電纜的形狀強化了它們設計用於即將推出的設備的跡象。

第一代 Mixed-Reality 頭戴式設備預計將於 6 月在 WWDC 上發布,隨後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真實世界的蘋果 Mixed-Reality 頭戴式設備組件圖像在網上流出,但隨著該設備的發佈和大規模生產的開始,更多圖像可能會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