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之王 Pixel 7a 實物圖漏出、規格曝光

pixel7a leak

在 Google Pixel 8 推出之前,可能會先有 Google Pixel 7a 推出。來自爆料人 Debayan Roy 提供了這些消息顯示了這款中端手機的外觀和規格。他雖不是最知名的消息提供者,但在過去曾經洩漏過準確的智能手機資訊。

性價之王 Pixel 7a 實物圖漏出、規格曝光

這些照片展示了 Google Pixel 7a 的外觀,手機背面也有熟悉的 Pixel 相機模組設計。至於規格方面,Roy 提到它使用 6.1 吋 FHD+(1080 x 2400 像素)90 Hz 的 OLED 螢幕,與 Google Pixel 6a 相當。螢幕升級到 90 Hz 可以確保比以前更加流暢。

據稱它會有 Tensor G2  晶片,而後置相機被稱為雙鏡頭 64MP+12MP。還提到有 5W 無線充電 – 這不是很快,但是這是中端 Pixel 系列的首次。

他沒有提到 Pixel 7a 的發佈日期,但去年 Pixel 6a 是在 Google IO 2022 上宣佈。今年的 Google IO 2023 已定於 5 月 10 日舉行,因此合理地推測那時可看到 Pixel 7a 的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