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款 iPhone 15 模型曝光 與 iPhone 14 相比大有不同

iphone15 3d model

近日 Macotakara 發佈了一段影片,展示了 4 款由 3D 列印方式製成的 iPhone 15 模型。當中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模型都有相應的相機突起和預期的相機鏡頭位置,以及其他細節。

mock

4 款 iPhone 15 都是採用「動態島」的設計,底部使用了 USB-C 接口而非 Lightning 接口。這些模型用了較小的邊框和曲線邊緣,因此設備尺寸跟 iPhone 14 不一樣。

side

iPhone 15 較 iPhone 15 大,導致 iPhone 14 的手機殼變形,無法使用。然而,iPhone 15 Plus 的模型與 iPhone 14 Plus 的手機殼配合良好,沒有問題。

而 Pro 和 Pro Max 型號的機身比 iPhone 14 窄和短,因此可以輕鬆地放入相應的手機殼中,但機身上音量控制鍵的變化意味著它們無法完全適配手機殼。

iphone15 3d model

按傳聞的規格製作成的模型可以很好地了解最終產品的外觀,特別是與現有產品進行比較。然而,蘋果公司最終宣佈的產品可能會與當前的 3D 列印樣機尺寸不同。

Macotakara 在傳聞方面通常也有一定的準確性,但這次他們從阿里巴巴購買 3D 列印模型,也許跟實際有點出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