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可在 2 年內加入聽力健康功能

airpodsproinear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未來的 AirPods。他認為蘋果會在未來一到兩年內升級 AirPods,將其打造成為健康工具,加入某些型式的聽力數據功能。

AirPods 可在 2 年內加入聽力健康功能

近年來,蘋果已經為 AirPods 增添了多項聽力功能,例如 Live Listen 和 Conversation Boost,但 Gurman 指出,這些功能尚未獲得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認證,也不是設計為聽力助聽器的替代品。

考慮到蘋果想引進「健康」功能的目標,他預計蘋果未來會「正式地」將這類型功能引進 AirPods。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早前也預測未來的 AirPods 會添加生物醫學健康監測功能。蘋果的專利文件描述了一種基於耳塞的健身監測系統,該系統集成了先進的生物醫學傳感器,可以通過皮膚接觸和內置運動傳感器檢測生理指標,包括體溫、心率、汗液水平等等。

蘋果技術副總裁 Kevin Lynch 也暗示,未來 AirPods 可能成為額外的健康數據來源。

另外,新聽力健康功能並不一定要在新款 AirPods 才可享有,因為目前的 AirPods 已經包含揚聲器和麥克風,可以支持此類功能,只要通過韌體更新即可實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