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 GeekBench 跑分漏出?性能震撼性提升

a17

來自科技 YouTube 頻道 Max Tech 的最新消息,他稱從 Sugunan@Twitter 得到疑似 A17 GeekBench 跑分。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預計會使用 A17 處理器,當中使用台積電的 3 納米工藝。

A17 GeekBench 跑分漏出?性能震撼性提升

從傳聞的 A17 測試分數來看,在單核測試方面取得了 3986 分的分數,在 GeekBench 6 多核測試中則獲得了 8841 分的分數,這款晶片幾乎與 MacBook 性能看齊!

a17 leak.jpg

相比之下,帶有 A16 Bionic 的 iPhone 14 Pro 在單核和多核測試中分別獲得了 2504 分和 6314 分的分數。這意味著 A17 Bionic 在單核方面提供了近 60% 的性能提升,在多核性能方面提升了 40%。不過,A17 尚未發佈,暫時只能以一種懷疑的態度看待這一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