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變成 LED 走馬燈《 let’s led 》限時免費

505f63e29ac51b68ffbfab1b7a6a7670

《 let’s led 》是一款讓 iPhone 具有 LED 跑馬燈展示效果的限時免費,不管是參加派對、慶生會或是演唱會都能用這款軟體來讓現場的氣氛更加熱絡哦 !

ledbanner1

▲能夠自定義跑馬燈顯示的文字內容、顏色、字體大小、播放速度,也有內建的文字可以選擇,而英文字型則多達 30 種選擇。

▲很特別的是這款軟體除了文字跑馬燈外也可以顯示一些特別的符號。

ledbanner6

▲也支援顯示當下時間,能夠將 iPhone 當作 LED 時鐘使用。

ledbanner7

留意,跑馬燈的英文字字顯示效果佳,且支援顯示中文,但可惜「預設」的中文字的頂端會去掉某部分。不過,只要選「別的字型」就可以正常顯示中文!大家可以試試!

  • 應用名稱:let’s led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