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計劃於汽車中使用 ChatGPT 技術

gm chatgpt

路透社報道,通用汽車(GM)計畫在其汽車中使用 ChatGPT 取代「使用手冊」,並協助駕駛者處理其他事務。與透過「鍵盤」互動的 ChatGPT 不同,消息指 GM 計畫使其汽車中的人工智慧語音互動。GM 將作為與微軟合作的一部分開發人工智慧,並使用後者的 Azure 雲端服務。

通用汽車計劃於汽車中使用 ChatGPT 技術

一位 GM 發言人稱:「這種轉變不僅僅是關於像語音命令的演進,而是意味著駕駛者可以期待未來汽車在新技術方面更加強大。」

未來推出此功能的汽車可以向駕駛者解釋如何更換一個被刺破的輪胎,或者駕駛者可以詢問 AI 儀表板上閃爍的燈是什麼意思。甚至可以預約汽車相關的維修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