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螢幕下 Face ID /Touch ID 有新進展

touch display

來自韓國 Naver 的博客 yeux1122 的消息,這位爆料人過去也多次準確爆料的人士指出蘋果最近取得了一些在螢幕下方 Touch ID 開發方面的進展。

touch display

根據目前的開發水平,螢幕上方的 Punch Hole Display(打孔顯示屏)推出後,需要2~3年才會加入內建 Touch ID。

另外,由新的系統結合短波紅外線和光學系統等元件組成的 12 項專利已經獲得。與現有的指紋識別傳感器和解決方案不同之處在於,該系統能夠識別使用者的靜脈紋理。

該系統還可以測量使用者的血氧飽和度和脈搏,並根據使用者是否戴手套和手指是否濕或乾等情況進行快速情況識別。

為了實現這些功能和提高認知速度,該部件使用了包括單一元件傳感器(例如光電二極管、光電晶體、光敏元件等)和多元素傳感器(例如互補式金屬氧化物半導體陣列、光電二極管陣列)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