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知名獨立遊戲《LIMBO》《INSIDE》與眾多商品歷史新低價

SteamSale230310

今日在 PC Steam 平台中有眾多商品迎來了歷史新低價,包括知名的獨立製作遊戲《LIMBO》與《INSIDE》;目前正開放限時免費暢玩的《Frostpunk》;以及其他的好評遊戲如動作 RPG《Moonlighter》、戰爭策略遊戲《This War of Mine》、科幻生存 RPG《Chernobylite Enhanced Edition》等等;而若你對各式交通工具情有獨鍾,好評的運輸模擬遊戲《Transport Fever 2》也在歷史新低價行列當中。

SteamSale230310

除了前述的歷史新低價商品以外,2D 格鬥遊戲《GUILTY GEAR -STRIVE-》、策略遊戲《Total War: WARHAMMER II》、鯊魚模擬遊戲《Maneater》與多人合作 FPS《Killing Floor 2》則來到了與過去最低價相當的特價幅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