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新 Bing 每日活躍用戶突破 1 億

bing chatgpt

微軟公司副總裁及消費者首席營銷官 Yusuf Mehdi 在 Bing 網誌宣佈,自從推出新版 AI Bing 和 Edge 瀏覽器以來,每日活躍用戶已經有超過 1 億,其中約三分之一的用戶更是新使用 Bing。

微軟宣佈新 Bing 每日活躍用戶突破 1 億

另外,受惠於引入 Prometheus 模型,Bing 的核心網頁搜索排名已經取得了顯著的進展,使得 Bing 搜索質量大幅提升。

bing chatmode

此外,Bing 還開始在手機上使用,並推出了新的 Bing App。在小屏幕上也可跟 Chat Bot 聊天,令每日活躍用戶比發佈前增加了 6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