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美式足球經營模擬《Blitz Football 2023》限時免費

BlitzFootball2023 banner

化身世界級美式足球團隊的教練,在《Blitz Football 2023》裡親自打造並經營你的夢幻隊伍,讓隊員們參與各大賽事。無論是球界新血或是傳奇老將,只要你願意,就可以讓他們一起上場,並運用精妙的戰術將他們推向生涯顛峰。

BlitzFootball2023 icon

《Blitz Football 2023》包含了全新的盃賽模式——閃電盃。這項賽事具備對所有人開放的每日資格賽,讓數支隊伍以淘汰賽的賽制來較勁,最終,將會有 2 位教練角逐冠軍寶座。

  • 應用名稱:Blitz Football 2023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