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7 吋螢幕版 HomePod 明年發佈

homepod 2

知名蘋果分析員在 Medium 發文,表示預計蘋果可能將於 2024 年上半年推出配備約 7 吋螢幕的全新設計 HomePod,當中「天馬」會成為獨家面板供應商。

郭明錤:7 吋螢幕版 HomePod 明年發佈
HomePod 加入 7 吋螢幕相信不會這樣吧?

配備面板的 HomePod 可強化與其他自家硬體產品整合,為 Apple 智慧家庭策略的關鍵轉向。市場上,Google 及 Amazon 已有結合螢幕及智能揚聲器的產品,如 Google Nest Hub 及 Echo Show 系列,當中能夠便利智能家居的配置。因此,蘋果為 HomePod 加入螢幕會對 Apple 智能家居的佈居有很重要的作用。

echoshow
EchoSho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