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冒險解謎遊戲《Call of the Sea》限時免費

CalloftheSea 1

目前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3 月 17 日 0 時以前,玩家可以限時免費下載並永久保留好評的冒險解謎遊戲《Call of the Sea》,探索綠意盎然的島嶼勝地、解開謎題,搜尋丈夫失蹤的探險隊,同時發掘隱藏的祕密。

CalloftheSea 1

遊戲的時間地點是 1934 年的南太平洋偏遠地區。Norah 循著丈夫失蹤的探險隊所留下的足跡跨過大海,卻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鬱鬱蔥蔥的島嶼勝地。這是一個被遺忘的無名之地,點綴著某個失落文明的遺跡。

它隱藏著什麼奇妙的祕密,而 Norah 又會在旅途中發現什麼樣的真相呢?

《Call of the Sea》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