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萬首古典音樂免費聽 Apple Music Classical App 登場

classic

Apple 今天正式推出了 Apple Music Classical 應用程式,將於 3 月 28 日推出,現有的 Apple Music 訂閱者可以免費使用該服務。

classic01

Apple Music Classical 提供了全球最大的古典音樂型錄,擁有超過 500 萬首曲目和作品,從新發行到慶祝的經典名作,以及數千張獨家專輯等。此外,該應用程式還提供完善的搜尋功能,可以按作曲家、作品、指揮家或目錄號搜尋。

Apple Music Classical 提供最高的音質(高達 192 kHz/24 位 Hi-Res Lossless),並支援 Spatial Audio,以及包括作曲家傳記、關鍵作品描述等資料。

Apple Music Classical 的推出一直受到外界的期待,因為 Apple 在 2021 年收購了 Primephonic 音樂串流服務之後,曾承諾在 2022 年底之前推出專門的古典音樂串流服務。

今天,用戶可在 App Store 上預約下載 Apple Music Classical 應用程式,該服務包括個人、學生、家庭和 Apple One 計畫等標準 Apple Music 訂閱中。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Music Classical 將於本月晚些時候推出時,只會在 iPhone 上提供,不會有專門的 iPad 版本應用。

可惜 Apple Music Classical 會在 Apple Music 可用的地區開放下載,但不包括中國、日本、韓國、台灣、土耳其、阿富汗、俄羅斯和巴基斯坦。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