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App 宣佈重新改革 介面大進化

spotify main

Spotify 宣佈重新設計 Spotify App ,增加了更多視覺和動態體驗,讓用戶更輕鬆地發現和聆聽音樂、Podcast 和有聲書。

Spotify 主頁改革

Spotify 新的主頁有點像 TikTok,除了有Music、Podcasts & Shows 或Audiobooks 的分類頁面外,下方可看不到不同的影音預覽介面,方便用戶找到喜愛的內容加進播放清單。

spotify 1

DJ  AI 推薦功能

最近在美國和加拿大的 Premium 用戶中推出了 Beta 版 DJ 功能。這是透過 AI 為用戶選曲,而實驗顯示這功能極受用戶歡迎,用戶有 25% 的時間也是 DJ 所選的音樂,超過一半用過 DJ 功能的人第二天會再使用這功能。

spotify 2

Smart Shuffle

想每次聽歌也有新鮮感?Smart Shuffle 提供完美匹配用戶生成播放列表的個性化建議,為用戶的 Playlist 注入新的活力。


Podcast 自動播放

與音樂一樣,Spotify 也為 Podcast 提供自動播放。當播客結束時,將自動播放符合用戶口味的另一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