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iPad Pro OLED 版價格比現時高 80%

ipadpro title

The Elec 報導指出,11 吋的 iPad Pro OLED 版的價格比當前產品高出 80%,價格定為 1,500 美元起步。至於 12.9 吋 iPad Pro OLED 則為比當前產品貴 60%。該機型的起始價格為 1,800 美元。

ipadpro title

相對現時 iPad Pro 11 吋最入門價格 799 美元,業界對這個「傳聞定價」有不同的反應。看好的認為這是「對忠誠的蘋果用戶來說,價格增加是合理的。」不過,有些人則認為「iPad 用戶並不像 iPhone 那樣忠誠,有很多替代品,因此要將 iPad Pro 產品線定在 1,500 美元至 1,800 美元將是困難的。」
據報導,蘋果公司正在與 LG Display 和 Samsung Display 等螢幕供應商商討價格。如果的要以 1500 美元作 OLED iPad Pro 入門價,其定價將高於某些 MacBook 型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