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出品 恐怖冒險遊戲《PARANORMASIGHT》現已上架

PARANORMASIGHT banner

Square Enix 最新推出的《PARANORMASIGHT》係以昭和後期的日本墨田區為舞台的恐怖冒險遊戲。個性獨特的角色們深受詛咒所苦,劇情在他們的目的與企圖彼此牽連之下一步步發展,並由你親自讓故事迎接結局。

PARANORMASIGHT icon

真實存在的怪談──「本莊七怪」,為了實現「復活秘術」,一連串「互相詛咒」事件即將展開。平凡的上班族 Shogo Okiie 和朋友 Yoko Fukunaga,一起在半夜來到錦糸的錦糸堀公園,調查當地的知名怪談「本莊七怪」。Yoko 告訴 Okiie 這個怪談和「復活秘術」有關,但 Okiie 不太相信而沒有將她的話放在心上,結果他卻接二連三地目睹怪事發生……

同一時間,還有其他人也在追查「本莊七怪」。偵辦連續發生的離奇死亡事故的刑警、試圖釐清同班同學自殺真相的女高中生,以及發誓要替已離世的兒子復仇的母親。以「本莊七怪」為中心,他們的目的與企圖彼此牽連,導致故事逐漸走向「互相詛咒」的悲劇。

遊戲具備 360 度全景背景,彷彿真的身處於昭和時期的日本 在墨田區的觀光課、鄉土資料館、觀光協會和商工會等單位的大力協助之下,以 360 度全景照相機拍攝的「360° 全天空背景設計」將呈現最真實的街道風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