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遊戲後 Windows 變慢?Nvidia 更新驅動程式修正問題

nvidia

Nvidia 釋出了顯示卡驅動程式修補程式,以解決最近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系統中出現的高 CPU 使用率和藍屏問題。該公司解釋說,GeForce Hotfix Driver 版本 531.26 修復了退出遊戲後可能觀察到的 NVIDIA Container 高 CPU 使用率。

玩完遊戲後 Windows 變慢?Nvidia 更新驅動程式修正問題

用戶可以下載 GeForce Hotfix Driver Version 531.26 驅動程式。以解決 NVIDIA Container 的較高 CPU 利用率,以及手提電腦的穩定性問題。

此修補程式所針對的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是 GeForce Game Ready 531.18 WHQL 驅動程式,該驅動程式於 2 月 28 日釋出,以引入 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 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