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 App 實現 Apple Watch 玩 ChatGPT

applewatch chatgpt 2

現在 ChatGPT 勢不可擋,除了可在手機或電腦瀏覽器上使用 ChatGPT,有沒有想過在 Apple Watch 使用?近日,一套名為《watchGPT》 的 App 面世,有了它就可以在 Apple Watch 問 ChatGPT 問題及取得回應。

applewatch chatgpt

《watchGPT》是收費應用,售價為 US$3.99,沒有內購。它可讓用戶在 Apple Watch 跟 ChatGPT 互動,支援英文、德文、法文及西班牙。

另外,暫時只能問一個問題,開發者表示稍後的更新將容許用戶有完整的對話。另外,下一個更新版可配合用戶自己的 API Key、提供 History、提供語音輸入選項、讀出回應等功能。

  • 應用名稱:watchGPT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