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群組加入「自動過期」功能 到期立即「清理門戶」

whatsapp 2

你的 WhatsApp 是否有很多不同的群組呢?但又是否有更多已經沒使用的舊群組?有時,如果朋友開生日會,也許大家也會成立一個 「XX 生日關注組」之類的群組,方便談活動的事宜,但過了活動日子後,這些群組就很少活躣起來。

WhatsApp 群組加入「自動過期」功能 到期立即清理

WhatsApp 顯然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來自 WABetaInfo 的報導指從 WhatsApp for iOS Beta 23.5.0.71 中發現顯示了一個新的「過期群組」設置。

EXPIRING GROUPS

這將允許用戶為他們的 WhatsApp 群組設定特定的到期日(可選一天、一周或自訂日期)。啟用後,到期日會自動清理群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