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感謝 Apple 繼續成為 Twitter 最大的廣告客戶

Twitter

Twitter CEO 馬斯克(Elon Musk)再次發表了有關 Apple 或廣告的言論,但這一次是公開感謝該公司繼續使用 Twitter 的廣告服務。

elon twitter

Variety 報導,不少廣告客抽走 Twitter 上的預算,而 Apple 也曾傳出在 Elon Musk 接任 Twitter CEO 後也減少了在 Twitter 上的廣告支出。

報導指,Elon Musk 感謝 Apple 及迪士尼 ,繼續成為 Twitter 最大的廣告客戶。Elon Musk 還聲稱他立即的行動拯救了 Twitter 的財務狀況,並指雖然路途不平坦,但現在他有機會將 Twitter 發展成為一個非常出色的平台。而且認為有機會在第二季度實現正現金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