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全球 10 大最高銷量 Smartphone iPhone 拿下幾乎全部席位?

iphone14pro 4

在 2022 年,根據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全球手機銷售報告顯示,iPhone 在 10 大最暢銷 Smartphone 中佔據 8 個席位,剩下的兩個席位由三星佔據。這份前十名名單佔 2022 年全球智能手機銷售總量的 19%,與 2021 年相同。

top smartphone2022

iPhone 13 降價後提升銷量

蘋果的 iPhone 13 成為 2022 年最暢銷的智能手機,貢獻了 28% 的 iPhone 銷售額。它在中國、美國、英國、德國和法國等主要市場中成為最暢銷的智能手機。

此外,自從它在 2021 年 9 月推出以來,iPhone 13 一直是每個月的最暢銷手機,直到 2022 年 8 月。在 iPhone 14 系列推出後的降價進一步推動了 iPhone 13 在「發展中市場」的銷售。 iPhone 13 的銷售量是 iPhone 13 Pro Max 的兩倍,後者是 2022 年第二暢銷的智能手機。

iphone13 family

Pro Max 大受歡迎

調查更發現,Pro Max 系列(包括 iPhone 13 Pro Max 及 iPhone 14 Pro Max)在 2022 年的銷售量超越了其 Pro 系列和 iPhone 基本型號。iPhone 14 Pro Max 更成為 2022 年第三名暢銷手機,拋離 iPhone 14 及 iPhone 14 Pro。

iphone14pro

Samsung 兩款手機入榜

三星通過其入門級 Galaxy A13 和 Galaxy A03,在名單上佔據了兩個席位,比去年多一個。Galaxy A13 憑藉其價格優勢(小於 250 美元)提供有吸引力的規格,像它的前身一樣持續表現良好。加勒比地區和拉丁美洲(CALA)以及印度對其銷售做出了最大貢獻。Galaxy A03 是名單上最實惠的智能手機,也是唯一由 UNISOC 提供動力的智能手機。在 CALA 和中東市場,Galaxy A03 是最暢銷的智能手機之一,這是由於它的價格非常實惠(小於 1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