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將 Outlook for Mac 改為完全免費

outlook mac

微軟今天宣佈將 Outlook for Mac 改為免費使用,用戶可以在 Apple 的 App Store 中免費下載使用,並不須要訂閱 Microsoft 365 或購買 Microsoft Office 的使用合約。對於 Mac 用戶來巳,這絕對是驚喜!微軟正努力將其 Windows 桌面版 Outlook 電子郵件客戶端轉型﹐因此 Mac 版免費也是配合其新方向的決定。

outlook icon

Outlook for Mac 支援 Outlook.com 帳戶、Gmail、iCloud、Yahoo 及任何支援 IMAP 的電子郵件提供商。微軟在 2020 年重新設計了 Mac 電子郵件客戶端,使用者介面已優化為適應蘋果最新的 macOS 上使用。

outlook mac

Outlook for Mac 也為 M1 和 M2 晶片最佳化,並具備 macOS 的日曆小工具和本機通知中心支援。Outlook for Mac 還支援 iOS 的 Hand Off 功能,可以讓用戶在 iOS 和 Mac 設備之間繼續進行任務。

Outlook for Mac 產品經理 Jeremy Perdue 表示:「還有更多工作要做,我們很高興能夠將更多的功能帶到 Outlook for Mac。我們正在從頭開始重建 Outlook for Mac,使其更快、更可靠,成為適用於每個人的 Outlook。」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