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新 iPhone 14 春季特別版即將推出

iphone14 yellow

上周有消息指本周會有新 iPhone 14 春季特別版,不過當時的消息仍只是傳聞。不過,今天《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發推文表示:「iPhone 14 新的顏色版本即將發佈。」

iphone14 yellow


根據上週的傳聞,iPhone 14 將會推出新的「黃色」選項。不過,Mark Gurman 沒有提到蘋果打算推出什麼顏色,只是說「新的 iPhone 14 色彩選擇即將推出」。


去年 3 月 8 日,蘋果宣佈了新的綠色 iPhone 13 和綠色 iPhone 13 Pro 。而 2021 年,特別版的春季紫色 iPhone 12 在 4 月 20 日宣布推出。


去年,蘋果在三月初舉行了一場發佈會,當時發佈 Mac Studio、Studio Display 等產品。而今年,預計三月份的產品發佈將是新聞稿形式又或者簡短的影片發佈方式進行。


蘋果上次提供黃色模型是在 iPhone 11 上。目前還不清楚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是否都會推出新的黃色選項。可能只有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會更新,因為 iPhone 14 Pro 已經有了金色選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