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蘋果進入 AR/VR 市場 HTC 王雪紅:「競爭是好事!」

vive htc

HTC CEO 王雪紅接受 CNBC 訪問時表示,她認為蘋果將很快推出其 AR/VR 頭戴式裝置,時間會在「今年中或之後」。儘管增加了競爭,但王雪紅稱她將蘋果的進入意味著 AR/VR 頭戴式裝置市場已達到一定規模。

無懼蘋果進入 AR/VR 市場 HTC 王雪紅:「競爭是好是!」

王雪紅指出:「蘋果總是謹慎。我認為市場現在已經足夠大,所以他們才可能進入。這證明了我們的方向是正確的。競爭總是好事。」

HTC 曾經是智能手機領域的領導者,HTC 已將其焦點轉向 AR/VR 頭戴式裝置,推出了 Vive 系列產品。CNBC 引用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數據指出,HTC 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出貨了約 10 萬台AR/VR 裝置,相較於 2021 年第一季度的 4 萬台有所增長。

蘋果公司的進入將使 AR/VR 頭戴式裝置市場更加競爭激烈。業內人士預計,蘋果將使用其強大的生態系統和品牌認知來搶佔市場份額。外界預期,蘋果會在今年 6 月 WWDC 發佈首款 AR/VR 頭戴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