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衛星傳送 SOS 緊急服務增加 6 個國家支援

sos 03

今天蘋果宣佈「透過衛星傳送 SOS 緊急服務」再擴展至 6 個新國家。這項功能最先在去年於美國和加拿大推出,然後擴展到英國、法國、德國和愛爾蘭。蘋果宣佈將會 3 月稍後時間向以下 6 個國家推出衛星傳送 SOS 緊急服務和 Find My 衛星功能:

  • 奧地利
  • 比利時
  • 意大利
  • 盧森堡
  • 荷蘭
  • 葡萄牙

衛星傳送 SOS 緊急服務功能可以在流動網絡或 Wi-Fi 覆蓋的情況下與緊急服務進行通訊。一旦 iPhone 連接到衛星,無論有沒有流動網絡和 Wi-Fi 覆蓋,都可以聯繫緊急服務。衛星連接還可以用於通過 Find My 與朋友和家人分享用戶的位置。

蘋果宣佈衛星傳送 SOS 緊急服務擴加入 6 個國家


使用衛星連線時,該體驗與透過行動網路傳送或接收訊息不同。在可以直接看到天空和地平線的理想條件下,傳送一則訊息可能需要 15 秒,而在樹葉稀疏或不甚茂密的樹下傳送則需要一分鐘以上。如果是在大量樹葉遮蔽或有其他障礙物包圍的情況下,你可能會無法連接到衛星。連線時間也會受到周圍環境、訊息長度以及衛星網路的狀態和可用性影響。

SOS3


這一功能已經多次得到了應急人員和救援隊的讚揚。隨著新功能支援地區擴展,受惠的人會越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