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快玩?烏克蘭政府要求下架知名遊戲《原子之心》

AtomicHeart

由 Mundfish 俄羅斯分部所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原子之心》,其出色的遊戲畫面和世界觀受到關注,儘管遊戲在其他方面的表現不如預期,但仍吸引了許多玩家體驗。只是由於烏俄戰爭的持續,與兩國有關的事物難免都會被添加一些政治色彩,這款《原子之心》也不例外。近期,烏克蘭政府就正式發函要求 Valve、Sony 和微軟下架這款遊戲。

AtomicHeart

烏克蘭政府指出,由於遊戲開發工作室 Mundfish 在俄羅斯設有辦公室,因此擔心《原子之心》的營收會被用於資助俄羅斯對烏克蘭所發起的戰爭;此外,他們還認為該作品有宣揚共產主義和蘇聯象徵的行為。並以此強調各遊戲平台應當下架此遊戲。

至於各大遊戲平台目前尚未針對烏國的要求做出回應,刻下也能夠在各平台上下載並遊玩《原子之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