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照片裡的路人甲 Google 讓 iPhone 用 Pixel 獨家 Magic Eraser 功能

googlephoto

長久以來,Google Photos 也是 Pixel 手機的特別增值功能,在 2021 年宣佈的 Pixel 6 及 6 Pro,當中加入 Magic Eraser 獨家功能,之後在 Pixel 6a 及 Pixel 7 也可使用。這功能就是透過 Google 自家的演算法,將照片中的「路人甲」完美地移除。

Google 讓 iPhone 使用 Pixel 獨家 Magic Eraser 功能

Magic Eraser (中文名為橡皮擦工具)可以自動識別 Google Photos 認為需要移除的干擾(路人甲),或者用戶手動選擇要移除的目標。此工具可以移除人和物體,並且還提供了偽裝模式,讓用戶可以更改所選項目的顏色,使它們自然地融入於照片中,效果備受讚賞。

今天,在 Google Photos 6.25 版本中,在不需要 Google One 訂閱的情況下,為 2016 年的 Pixel 到 Pixel 5a 免費開放此功能。此外,如果是 Google One 訂閱用戶,包括 iPhone 也可以透過 Google Photo 6.25 使用這款過去 Pixel 獨家的功能了!

當用戶在 Google Photos 中查看圖像時,當 Magic Eraser 檢測到需要移除的物件時,底部會顯示一個建議按鈕。在編輯器中,用戶可以在「建議」或「工具」選項卡中找到 Magic Eraser。用戶可以隨時撤消移除操作。

magic eraser 03
自動選取可移除的物件或人物

使用 Photos 6.25 和 Google One 訂閱用戶可以在 Samsung 等 Android 手機、iPhone 和 iPad 上看到了 Magic Eraser。在編輯時,Magic Eraser 的左上角有一個 Google One 標誌。它的使用方式與 Pixel 手機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