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7.99 美元 好評橫向動作遊戲《Streets of Rage 4》iOS 版歷史新低價

Streets of Rage 4 Banner

去年 5 月於 iOS 平台推出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Streets of Rage 4》目前正推出限時特價活動,從原先的 7.99 美元降至 5.99 美元。4 代在承襲傳統遊戲方式的同時加入現代的遊戲系統、新繪的美麗畫面,並收錄知名作曲家參與創作的音樂。

Streets of Rage 4 Logo

艾克賽爾史東、亞當杭特、布蕾茲菲爾汀與其他經典角色將會重新聚首,使用全新的格鬥技掃蕩街頭。新惡勢力崛起,英雄重拳出擊,在動感的遊戲配樂中維護治安,粉碎黑惡勢力的犯罪計劃。

針對行動裝置版,《Streets of Rage 4》有全新的使用者介面,並支援 Game Center 以及 iCloud 雲端存檔,當然也可以使用 MFi 控制器遊玩。

  • 應用名稱:Streets of Rage 4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