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開放世界 RPG《DYSMANTLE》首度限時免費

DYSMANTLE banner

當你為了躲避末日而住進避難所,並在多年後離開時,這個世界已沒有往日的美好與寧靜,有的是各種醜陋又駭人的怪物橫行,而你則必須要一邊生存、一邊蒐集資源,並試著逃離受困的島嶼。好評的開放時間角色扮演遊戲《DYSMANTLE》在今日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快來加入這喜憂參半的末日吧。

DYSMANTLE icon

《DYSMANTLE》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在於它允許玩家破壞超過 99% 的物品,只要你想,甚至可以拆掉一座保壘來獲取資源。這些資源則可供你自由打造成各式工具或武器。另外你也可以在閒暇之餘來到河邊釣魚、進到森林裡狩獵,你的末日餘生由你決定。

在探索時,你可能還會發現一些讓人匪夷所思的遺跡,甚至有機會從裡頭獲取失落的知識,以此來改善你的戰鬥優勢。《DYSMANTLE》就是這麼一款集合了生存、模擬、解謎等要素的角色扮演遊戲,相當推薦給喜愛挑戰自我的玩家。

  • 應用名稱:DYSMANTL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