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風解謎遊戲《Stuffo the Puzzle Bot》好評上架

Stuffo banner

《Stuffo the Puzzle Bot》是一款甫推出並獲得好評的像素風解謎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 Stuffo——一個被困在謎題世界裡的解謎機器人,你要運用各種積木攀爬、推動和傳送機關抵達出口,幫助 Stuffo 完成各種費解的謎題。

Stuffo icon

遊戲提供了 65 個關卡,讓玩家可以在悠閒的體驗中挑戰自己的大腦。遊戲當中的音樂則會透過深沉的節奏和氛圍讓玩家可以放鬆身心,帶來獨特體驗。

  • 應用名稱:Stuffo the Puzzle Bot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