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武力再現 外傳 Valve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Counter-Strike 2》即將推出

Counter Strike

Valve 旗下的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CS 系列」家喻戶曉,但在 2012 年的《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以後,該系列就未有正統續作推出。而現在根據電競記者 Richard Lewis 的說法,Valve 已準備好要推出基於 Source 2 引擎所開發的《Counter-Strike 2》,並且遊戲的測試版本很可能會在本月或次月發布。

Counter Strike

《CS2》在開發中的傳言早已不是新聞,不過 Lewis 本次除了匿名爆料外,還提供了一些確鑿的證據:在本月初,最新的 NVIDIA 驅動程式加入對不明程式執行檔的支援,這些檔案分別是「csgo2.exe」以及「cs2.exe」。

雖然基於 Source 2 引擎所開發的 CS 遊戲是玩家社群一直期待的目標,但是這也無疑會產生一個問題,那就是採用低規格電腦的玩家是否能夠順利運行遊戲?畢竟 Valve 對於低規格電腦的玩家一向相當看重。

除此之外,熟知相關計畫的消息來源指出,《CS2》會針對玩家的配對系統以及官方伺服器做出改善,而這些改善能否讓新作取代當前版本的人氣尚未可知,但無疑可以吸引更多新玩家的投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