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ChatGPT 功能的電郵 App 終於被蘋果批准上架

bluemail

蘋果公司曾阻止一款使用 ChatGPT 功能的電郵應用 Blue Mail 更新,因擔心其中的人工智能功能可能會顯示對青少年兒童不當的內容。當時要求 Blue Mail 需將用戶年齡從 4 歲及以上改為 17 歲以上。

bluemail

開發商 Blix 則辯解稱 Blue Mail 的更新已經包含了內容過濾功能,拒絕蘋果有關提高年齡限制的要求。最終,蘋果公司在開發商保證該 App 具有內容過濾功能後批准了 Blue Mail 的更新。

bluemail gem1

相比於在蘋果 App Store 上的更新遇阻,BlueMail 的 Android 版應用能夠順利在 Google Play 應用商店更新,並沒有被要求進行任何年齡限制或進一步內容過濾。

業內人士表示,此次事件可能反映了蘋果 App Store 對大規模人工智能生成內容的審核會更為嚴格。蘋果公司可能會在未來在 App Store 審核指南中添加針對人工智能的指導方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