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 推出桌面網頁版 無須安裝 App 也可用 ChatGPT

poe

Poe App 很多人在玩,近日加入使用 ChatGPT API 後,正式引進 ChatGPT 聊天機器人。不過,暫時 Poe 尚未有 Android 版,不過今天 poe.com 桌面版正式推出,Android 用戶也可透過桌面瀏覽器來使用 ChatGPT。不過,值得一提,這次的桌面版不能在手機上使用。

Poe 推出桌面網頁版 無須安裝 App 也可使用

有別於 ChatGPT 對一些地區尚未開放,Poe.com 除了可支援手機登記,也可用 E-mail 登記,因此香港用戶也可以免 VPN 使用 Poe。

poe web01
poe web02

POE 的 ChatGPT 模型比 OpenAI 的 ChatGPT 模型小,因為開發團隊考慮到訓練模型需要的計算資源以及使用者的手機或電腦的儲存空間。因此,POE 的 ChatGPT 回應速度也會比 OpenAI 的 ChatGPT 快速。

poe web03

Poe 加入 ChatGPT

而來自 Quora 所推出,近日非常火熱的手機聊天機器人 Poe App,今天已立即宣佈加入 ChatGPT 助手!那就是原本 3 位聊天機器人 Sage、Claude、Dragonfly 外,加入第 4 位 ChatGPT 。由於使用了 ChatGPT API,所以 Poe 是真真正正的 chatGPT。 

Sage、Claude、Dragonfly 的分別

Sage 和 Dragonfly 都是由 OpenAI 提供技術支援,而 Claude 則是由 Anthropic 技術支援。

目前,所有這些聊天機器人都有自己的局限性。例如,Sage 和 Claude 對於 2021 年以後的事件都沒有知識,Dragonfly 可能拒絕回答某些問題。

Dragonfly 和 Sage 之間看似相近,但其實有實質的差異。Sage被定位為聊天機器人,而Dragonfly則能夠執行更複雜任務的人工智慧助手,可對數據進行研究和分析。

poe 桌面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