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最快下周推出新 iPhone 春季特別版

iphone14 yellow

每年春季,Apple 都會推出一款特別色的 iPhone,例如 2022 年 3 月推出的 iPhone 13/13 Pro 系列的綠色版本,以及 2021 年 4 月推出的 iPhone 12/12 mini 的紫色版本。那麼今年會否再推出特別色版呢?

傳 iPhone 14 春季特別版會用「黃色」

來自日本知名供應鏈網站 MacoTakara 的報導,引述了微博知名數碼博主「刹那數碼」於 2023 年 1 月 5 日的帖文「春季,iPhone 14,黃色」。然而,目前尚未確定這個信息的可靠性。

網媒 MacRumors 收到多個消息來源指蘋果的 PR 團隊計劃會在下週舉行一個媒體簡介會,但未知這次的主題。去年,蘋果於 3 月 8 日發佈 iPhone 13 系列春季特別顏色版本,剛巧又在下週舉行簡介會,那麼主角會否是 iPhone 14 的新顏色版本呢?今年的顏色又會否是傳媒中的「黃色」?

5d04521496cead9c

事實上,在 iPhone XR 及 iPhone 11 已有「黃色」可選,但到了 iPhone 12 開始就取消了這種顏色。另外,今年除了 iPhone 14 /14 Plus 會有新配色外,iPhone 14 Pro /Pro Max 又會否像去年一般推出特別色呢?相信答案最快會在下周揭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