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AI 加入 3 種個性選項 減少「暴走」機會

bing chatgpt

Microsoft 迅速跟進承諾,讓你更掌控 Bing AI 的個性。網路服務主管 Mikhail Parakhin 透露,90% 的 Bing 預覽測試者應該會看到「個性選項」,可以改變聊天機器人的回應。

Bing AI 加入 3 種個性選項 減少「暴走」機會

創意:提供更「原創和有想像力」(閱讀:有趣)的答案。

精確:強調簡短、直截了當的回答。

平衡:旨在取得平衡點。

在早期使用者長時間聊天和「娛樂」期間注意到 Bing AI 的奇怪行為後,公司收緊了其回應。自那時以來,微軟一直在逐步放寬限制,並在本週更新了 AI,以減少「不回應」和「幻覺」。

這項技術會引入其手機版 Bing 和 Skype,並會在 Windows 11 任務欄提供此功能。這種靈活性可以使 AI 在這些更多樣化的環境中更有用,當然如果你選擇創意,你可能知道不要明確地信任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