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沉沒 7 米深水 一周後仍能正常使用

iphone11 water

最近,巴西的一位學生在救助遇溺的女性時,不幸的丟失了他的 iPhone 11。iPhone 11 的評級僅能在 2 米深水中持續 30 分鐘。不過,一週後,他的 iPhone 卻在 7 米的深水底被發現,並且還能正常使用。

iphone water

來自 GI 的報導,事件發生在巴西利亞的帕拉諾亞湖,這部 iPhone 11 已「沉沒」在水底一星期。根據一位名叫 Breno Rafael 的IG Story,他在划皮艇救助遇溺的女性時不幸的丟失了他的 iPhone。

一週後, Breno 發現了一位潛水導師 Edinho Rocha 的社交媒體帖子,他在水下發現了這部 iPhone,它是鎖定的,他請求人們幫助尋找擁有者。這段影片在 Rafael 回覆前獲得了 17,000 次的播放。

雖然 iPhone 早就具有 IP68 評級,但絕不應該長時間放在深水地方。最多只能待在 6 米的水深 30 分鐘。然而,在某些情況下,防水的「密封墊」仍然可以保持完好,因為評級是保守的,以防止無故加壓密封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