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時免費 日式魚池《Wa Kingyo》帶你進入放鬆境界

WaKingyo banner

在日本,3 月 3 日除了有大家耳熟能詳的「雛祭 (女兒節)」以外,另外還有較鮮為人知、起源於江戶時代後期的「金魚日」。且實際上,金魚日的由來也跟雛祭有關,因為當時的日本人流行在擺放雛人形的雛壇上以金魚作為裝飾,因此就有了金魚日。而為了應景,好評的應用程式《Wa Kingyo》開放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只到 3 月 4 日 23 時,有興趣的人請把握機會下載。

WaKingyo icon

《Wa Kingyo》其實也就是金魚池模擬程式,當開啟 app 之後,你就會看到金魚們怡然自得地在水中游動,你可以透過餵食魚餌、觸擊水面,或是晃動裝置產生波浪的方式來與金魚們互動。當然你也能夠直接靜靜地觀看他們優游的模樣,沉澱沉澱忙碌的生活。

  • 應用名稱:Wa Kingyo – 金魚池
  • 應用類別:娛樂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