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發佈 Instax Mini 12 旋轉鏡頭操控自拍更方便

mini12 main 1

Fujifilm 宣佈推出 Instax Mini 12 即影相機,外型比 Mini 11 很相近,但 Mini 12 明顯有點「發脹」的感覺。Instax Mini 12有 5 種顏色,分別有櫻桃粉、薄荷綠、黏土白、紫藤紫和淡藍色。

Fujifilm 發佈 Instax Mini 12

Instax Mini 12 還設有自動閃光控制功能,有助於在明亮或低光的情況下創造美麗的圖像。其升級的鏡頭結構提供了更直覺得操控,既可以開啟相機,也可以通過簡單的旋轉鏡頭進入特寫/自拍模式。

Instax Mini 12 旋轉鏡頭操控自拍更方便

Instax Mini 12 功能上的改變不算大大,提供包括特寫/自拍模式和自動曝光調整功能,還具有新的視差校正功能,相機的視景器與鏡頭在使用特寫模式時對齊,減少物體移位,得到居中的照片。

Instax Mini 12 自拍更方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