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策略經營遊戲《Rise of Industry》限時免費

rise of industry offer 1p22f

即日起至 3 月 10 日 0 時以前,玩家可以於 Epic Games 商店中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策略經營遊戲《Rise of Industry》。打造並改善複雜精細的生產線,同時留意最重要的財務損益,讓你的經營技巧接受考驗。

rise of industry offer 1p22f

你將扮演一位嶄露頭角的企業家,建立工廠、打造高效率的生產線、運送原料、生產成品,並與各個發展中城市的進行貿易,提供他們發展所需的資源——隨著它們逐漸繁榮興盛,你也將步步高升。

然而,成為商業大亨的過程不會總是一帆風順。隨機的商業活動和股票拍賣會將讓你保持警覺,而人工智慧競爭對手則爭相提高市場佔有率,同時打擊敵方弱點——請務必提防惡意收購。

《Rise of Industry》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