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 大裁員 主編轉任 AI 內容策略領導

ai 1

老牌美國科技網站 CNET 早前已被發現「靜靜地使用 AI」發佈文章,而今天根據多位知情人士透露,CNET 正進行大規模裁員,至少影響 12 名員工,其中包括公司的一些長期知名人物。裁員的全面程度尚不清楚,因為工作人員正在努力弄清哪些同事受到影響,而消息人士稱受影響的人數可能達 26 人或更多。

CNET 大裁員主編轉任 AI 內容策略領導

根據今天流出的內部草案備忘錄,長期擔任 CNET 主編的 Connie Guglielmo 將不再擔任她的角色,並將擔任新職位:人工智慧內容策略的高級副總裁兼特約編輯。

網媒 The Verge 獲得該備忘錄的的一份副本顯示,Connie Guglielmo 將會到收購 CNET(2020 年已被收購) 的私募媒體公司 Red Ventures 工作,專責「機器學習」策略。

Red Ventures  的個人理財媒體 NextAdvisor 主編 Adam Auriemma 將成為 CNET 的新主編。不過,NextAdvisor 似乎已不再活躍,該網站的 Twitter 帳戶自 1 月以來就沒有更新,它也不再出現在 Red Ventures 的品牌列表中,其網站更已轉址 CNET。

Guglielmo 擔任 CNET 主編長達九年,一直為該媒體使用 AI 工具進行辯護。在 1 月下旬,她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儘管 AI 生成的故事已經停止,新聞室仍將繼續測試能夠「幫助團隊」的 AI 工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