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為 Apple Watch Ultra 使用者推出水深與防水測試服務

AppleWatchUltraDepth

對於潛水愛好者而言,能夠潛入最深達水下 40 公尺的 Apple Watch Ultra 可能是他們在智慧型手錶上的優先選擇之一。然而,Apple Watch Ultra 的防水功能並非永久狀態,其效果可能會隨著時間而下降。若是使用者在下水前對手錶的防水狀態有所疑慮,現在 Apple 也針對該型號裝置的使用者推出了水深與防水測試服務

AppleWatchUltraDepth

據官方描述,只要使用者的 Apple Watch Ultra 在外觀上沒有明顯可見的破裂,就得以進行這項測試。測試內容會針對手錶的深度計與密封性,倘若手錶因為測試而無法正常運作,那 Apple 就會幫使用者進行裝置更換作業 (若手錶在保固期外、或測試不在消費者保護法的範圍內,使用者可能需要負擔更換費用)。

官方說明這項測試服務會在使用者將手錶交給 Apple 後的 7 到 10 個工作天內完成並寄回 (或更換後寄回)。不過他們並沒有說明提供測試服務的國家,目前以台灣為例,是無法在支援網頁中找到水深與防水測試服務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