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或將生成式 AI App 限制 17 歲以上才可使用

appstore award

華爾街日報》 報導,iOS 電郵應用 BlueMail 近日向 App Store 提交更新,當中使用了 ChatGPT 技術,輔助用戶產生 E-mail 內容。不過,蘋果的 App Store 審查部門卻表示,除非開發者將這套應用改為限制 17 歲以上使用,否則不容許上架。

App Store 或將生成式 AI App 限制 17 歲以上才可使用

BlueMail 目前的年齡限制是 4 歲或以上,但 App Store 審批團隊對以 AI 為基礎的語言工具可能為兒童生成不適當內容表示擔心。不過,BlueMail 開發者堅稱它們的 App 已經有內容過濾,而大大提高年齡限制可能會阻止它吸引新的潛在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