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玩學得越多英語詞彙 原價 US $2.99 《Word Search Daily PRO》限時免費

c5e6beb5301180370333cb4dd1dbc710

今天限時免費中的 Word Search Daily PRO 是一款每天提供新字謎遊戲(Word Puzzle)的 App,您可以解決數百個以往日子的字謎遊戲,或建立自己的字謎遊戲。玩家可以從 1300 多個不同的類別中選擇,例如足球傳奇人物、名人、音樂、汽車等類別,並每天玩新的字謎遊戲!

越玩學得越多英語詞彙

玩家可以更改遊戲背景,字母的大小和顏色,顯示/隱藏網格並設置一些額外的自定義設置!遊戲具有「大字版」易於閱讀的字母,因此各年齡層的人都可以輕鬆玩。Word Search Daily PRO 是一個完整版本,沒有廣告,沒有內購和沒有訂閱,並且遊戲也可以離線玩。

  • 應用名稱:Word Search Daily PRO
  • 應用類別:消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