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宣佈 18 歲以下用戶強制實施 60 分鐘的時間限制

tiktok

TikTok 宣佈將自動為 18 歲以下的使用者強制實施 60 分鐘的時間限制,以減輕應用程式的成癮性並解決對青少年的影響引起的問題。如果他們想一次性收看超過一個小時的影片,將要求年輕使用者輸入密碼。

TikTok 宣佈 18 歲以下用戶強制實施 60 分鐘的時間限制

家長和其他成年人也可以監控青少年在應用程式上花費的時間,包括日間和夜間使用的時間以及打開次數。不過,60 分鐘的限制將成為 18 歲以下使用者的預設值,但它可以被取消。

tiktok daily limit02

對於 TikTok 母公司字節跳動來說,現在是關鍵時期,它需要展示它正在盡力為用戶創造安全的空間。該公司正面全球審查,這可能會導致 TiTok 在一些市場被禁止。

外界認為 TikTok 會否被下架有 2 大關鍵因素,首次,TikTok 因中國科技公司擁有權而存在國家安全風險;其次是使用者(尤其是年輕人)如何受到他們在 TikTok 上看到的影片的影響。

事實上,抖音在中國已經實施了類似的限制。目前 14 歲以下的用戶每天使用 40 分鐘,並完全禁止他們在每天晚上 10 點至早上 6 點之間使用。

目前還不清楚 TikTok 的措施在美國是否會像在中國一樣有效,因為孩子可能會選擇退出限制或設置自己的密碼以解鎖帳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