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閱讀 原價 US $5.99 《Teach Your Monster to Read》限時免費

66f160df1ad149d079dffc9d4dfd4a3e

《 Teach Your Monster to Read 》是一款原價 US$5.99 的 App,今天限時免費!Teach Your Monster to Read 是一款獲獎無數的拼音和閱讀遊戲,已幫助數百萬孩子學習閱讀。它專為五歲孩子設計的教育遊戲,孩子將和自己所創造的小怪獸一起遊戲,進而學習英語的發音與閱讀。

teach1

家長們可以在數周內看到孩子的閱讀能力有了重大的提高。教師們認為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吸引人的課堂工具,可以幫助學生學習閱讀。孩子們喜歡創造自己的怪物並教它閱讀,他們通過遊戲學習。

孩子們可以創造一個怪物,並在三個廣泛的遊戲中帶它進行魔法之旅 – 在途中遇見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角色,並隨著進展而提高閱讀技巧。

teach2
teach3
teach4
teach5
teach6

  • 應用名稱:Teach Your Monster to Read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