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VPN 及海外手機號碼 Poe 引入真 ChatGPT

ChatGPT

相信近日很多人也在玩 ChatGPT,而昨天 OpenAI 宣佈 ChatGPT 及 Whisper API,當中焦點是使用了 GPT 3.5 Turbo 模型,而且收費大降 90%。

免 VPN 及海外手機號碼 手機版  ChatGPT 引入 Poe

真 ChatGPT 引入 Poe

而來自 Quora 所推出,近日非常火熱的手機聊天機器人 Poe App,今天已立即宣佈加入 ChatGPT 助手!那就是原本 3 位聊天機器人 Sage、Claude、Dragonfly 外,加入第 4 位 ChatGPT 。由於使用了 ChatGPT API,所以 Poe 是真真正正的 chatGPT。 

poe chatgpt

Sage、Claude、Dragonfly 的分別

Sage 和 Dragonfly 都是由 OpenAI 提供技術支援,而 Claude 則是由 Anthropic 技術支援。

目前,所有這些聊天機器人都有自己的局限性。例如,Sage 和 Claude 對於 2021 年以後的事件都沒有知識,Dragonfly 可能拒絕回答某些問題。

Dragonfly 和 Sage 之間看似相近,但其實有實質的差異。Sage被定位為聊天機器人,而Dragonfly則能夠執行更複雜任務的人工智慧助手,可對數據進行研究和分析。

Poe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