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購 35 部「黃金 iPhone」贈世界盃隊友

iphone gold

來自《太陽報》報導,美斯(Messi)近日花了17.5萬英鎊(約 21 萬美元)購買了 35 部「黃金iPhone」,贈世界盃隊友和工作人員。每部手機上都刻有球員的名字、數字和阿根廷的標誌。

美斯買 35 部「黃金 iPhone」贈世界盃隊友

報導指美斯聯繫了 iDesign Gold 的 CEO Ben Lyons,他們一起想出了設計,Ben 稱美斯是iDesign Gold最忠誠的客戶之一,在世界盃結束後的幾個月內就與他們聯絡。

Ben Lyons 透露:「美斯說他想為所有球員和工作人員提供一份特殊的禮物,以慶祝這次令人驚嘆的勝利,但不想要通常的手錶禮物。所以,我建議以他們的名字刻上黃金 iPhone,而他非常喜歡這個想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