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 網頁檢查工具《Web Toolbox Pro》限時免費

WebToolboxPro banner

《Web Toolbox Pro》是一款甫推出的網頁檢查工具,只要簡單幾步驟,它就能夠為你自動檢查指定網頁的回應與內容,另外它還提供了 DNS 伺服器查詢工具、地理 IP 查詢工具以及 Whois 查詢工具。目前這款 app 正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在檢查網頁時,你可以對網頁進行獨立的測試或是同時對多個網頁進行測試。測試的項目可包括 HTTP 狀態碼、HTTP 頭欄位、內容,甚至是自訂的 JavaScript。

  • 應用名稱:Web Toolbox Pro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